津市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统战工作

2016-09-06 17:42: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6日讯  [通讯员  吴涛]  9月5日,津市市委中心组三季度(扩大)学习在市兰苑宾馆会议室举行。学习由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全体在家的市领导,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和省、常德市驻津单位“一把手”参加。

 

 

  会上,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沅敏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为题,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背景、主要内涵,从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对象等各个方面对会议精神和《条例》进行解读。会议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黄沅敏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传递了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明确导向和坚定信心,为新时期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在会后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文件和精神,并按照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