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提醒 早预防

2016-09-06 09:01:14  来源:  作者:
    每逢佳节倍思廉,在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之际,市委统战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9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
 
    市委统战部副处级纪检员郭纯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将《两节期间“十类行为”不能有》内容编印成图文并茂的小册子发到每个干部手中,重申廉政禁令。
 
    同时,市委统战部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开展节前提醒谈话,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及时发送廉政提醒信息,做到早提醒、早教育,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率先垂范将纠正“四风”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以节俭、清廉、务实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切实遵守“严禁违规收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公车私用”等“十个严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