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湖南商会向益阳泉桥河灾民捐款10万元

2016-09-07 08:52:4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曹剑锋)9月6日上午,珠海湖南商会益阳籍爱心人士一行赴赫山区泉桥河镇新安山村慰问遭受洪灾的困难群众,向11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商会的慰问金。

    新安村是泉桥河镇今年受灾最严重的一个村,由于地势低,该村水淹最深也水淹最久,水深一度达3米,水淹时间近一个月,村民房屋的一层全部被淹,财产损失严重。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受灾群众家中,商会爱心人士都会认真询问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情况。看到墙壁上一道道水淹留下的泥水痕迹,大家仿佛感受到了洪水淹没时群众的危险和无奈。新安村有许多养鱼户,水淹后,鱼塘中的鱼全部跑掉,鱼塘也被污染,群众欲哭无泪。听着群众介绍灾情,大家一方面十分同情,另一方面鼓励群众振奋信心,积极生产,尽快从洪灾的阴影中走出来。在离开受灾群众家中时,商会爱心人士一再表示,欢迎受灾群众到珠海创业或打工,商会及会员企业将给予最大的帮助。

    益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鄂喜,赫山区副处级干部、工商联主席贺灿华陪同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