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律师支部“两学一助”工作落实会召开

2016-09-08 17:26: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日讯(通讯员    贺孟辉)9月6日下午,益阳民盟律师支部“两学一助”工作落实会在八字哨镇镇政府举行。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及律师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委员、律师支部主委郭卫星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民盟益阳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民盟益阳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就建盟75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协商确定了本支部先进个人建议人选,讨论了参加民盟市委“两学一助”主题演讲比赛人员名单。

会上,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对律师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发挥支部法律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社区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活动,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中做出成绩;二是为民盟市委建盟75周年庆祝活动提供力量支持;三是关注民生,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中发现问题,并积极提供和反馈参政议政信息;四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及时向盟市委提供新闻线索或稿件;五是贯彻落实“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金家堤村,参观了湖南省第一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通过一幅幅图片和文献资料以及讲解员的细致讲解,感受到了欧阳笛渔等老一辈益阳籍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苍生、舍身报国的博大情怀。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受启发,他们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勤奋工作,积极助力益阳的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