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举办“教师保健与科学发声”公益活动

2016-09-12 17:46:33  来源:  作者:

  9月10日,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农工党益阳市教育支部与农工党益阳市人民医院支部共同举办了一次关于“全市教师嗓音保健与科学发声”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教育系统的教师、学生及声乐爱好者,齐聚益阳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市人民医院支部的耳鼻喉科专家为到场的老师们进行免费义诊,检查咽喉疾病,并发放药品。随后,大家一起倾听了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市委委员、益阳师范专业声乐教师曹璇老师的讲座。在讲座中,曹璇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声乐发声经验,向大家讲授了在教学及声乐练习中如何好保护嗓子,做好保健。

    2016年,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响应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号召,开展“两学一助”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为建设绿色益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化解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这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希望通过开展公益讲座、免费义诊活动,使更多的教师学习掌握嗓音保健及科学发声的基本常识,以期减少职业嗓音疾病的发生,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