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就《益阳市党代会工作报告》召开讨论会

2016-09-12 17:42:4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敏)9月9日,民建益阳市委就《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会内讨论。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副主委田明春、苏霓、叶立飞、曹明光,秘书长陈发良,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冷智峰及其他几位市委委员和有关方面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斌主持。

会上,在认真研读了报告后,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对于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是非常认可的,如报告中所说的“园区建设大会战”、“交通建设大跨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确实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是第五届党委会贯彻精神、积极作为,按照“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领导全市各方艰苦奋斗取得的成就,这也为我市接下来的大发展大跨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报告的内容,与会人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有些措辞不够严谨、一些提法有待商榷、对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全局性思想的看法等等。一些行业专家也从专业的角度对相关方面提出建议。

曾斌从思想性、战略性的高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党代会解决的是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方向性、纲领性问题,是要告诉大家,往哪走;是要统一全党思想,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表示,此次讨论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很重视,很积极,意见也提得很仔细,这样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我们的工作才会更严谨。我们应该要多开、常开这样的会议。我们常说要切实履职,这就是切实履职的一部分,虽然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做实做好了,也是大成绩!

(民建益阳市委就《益阳市党代会工作报告》召开讨论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