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伊斯兰教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在益阳鲊埠回族乡成立

2016-09-12 08:43:5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孔国奇)9月9日上午,由鲊埠回族乡、桃江县司法局、桃江县伊协共同发起成立的全省首个伊斯兰教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鲊埠清真寺举行,乡党委政府、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县伊协、部分回族村干部和企业家回族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民族工作的相关精神,宣读了桃江县伊斯兰教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现场颁发了人民调解委员会证书,调解委员会由9名同志组成,李可才同志任调解委员会主任,李赛军、马杏森任副主任,其他6名同志为成员。
 
    会议要求,桃江县伊斯兰教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同志,要珍惜荣誉,积极发挥好党委政府和穆斯林同胞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到公平公正协调处理好有关民族宗教事务,要强化正能量引导,进一步弘扬伊斯兰文化
 
    会议强调,桃江县伊斯兰教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对促进鲊埠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具有里程碑意义,对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树立法治思维,从而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