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安化县召开统一战线服务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2016-09-12 08:41:35  来源:  作者:
    随着安化县第十二次党代大会和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已成为我县一项中心工作,为助力安化精准扶贫,为全面建设小康安化贡献统战力量,9月9日,安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毅荣主持召开安化县统一战线服务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检员傅冰清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日报》9月8日头版文章《着力下好统战“一盘棋”》,傅冰清根据文章内容,从构建格局、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省内的一些经验作法和取得成果。同时谈到要利用省委统战部在安化扶贫的契机,搞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安化争取各项资源,推动安化精准扶贫全面发展。 
    随后,台办、侨联、民宗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助力安化精准扶贫作了相应介绍。今年已向港澳台等海外地区为边远乡镇的3所小学争取了建设资金110万元,筹备召开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成立大会暨安化县招商推介会,吸引港澳台及国内各类资金3.6亿元,协调配合宗教人士在安化开展赈灾活动,共发放善款物质达9万元。今后各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做好服务对接,重点抓好引资引项工作。 
    最后,陈毅荣指出,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一定要有各自的思路与方案,在对接、服务、争资立项上下功夫,为安化的精准扶贫工作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