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积极贯彻落实常纪发[2016]9号文件精神

2016-09-13 17:17: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霞] 中共常德市纪委 常德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常纪发〔2016〕9号)文件下发后,市委台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并积极贯彻落实。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部署。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工作,召开了工作会传达学习。

  二是认真学习,统一认识。会上,副主任金波宣读了常纪发[2016]9号《关于进一步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对照文件中的“五个严禁”,严格遵守,确保不出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实效。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工作纪律,规范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行为,完善和落实本办内部相关制度,凡违反“五个严禁”的,严肃查究问责,并整改到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