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赴株洲开展课题调研

2016-09-14 11:21: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序曲)日前,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率队赴株洲开展“城市公共自行车建设与管理”的课题调研。通过实地考察株洲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株洲市公共自行车建设、运营、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举措及建议。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株洲市健宁公共自行车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株洲公共自行车建设运管情况的介绍及株洲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共自行车监管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公司视频监控中心、河西调度站,并赴唐羽茗茶公共自行车站点现场进行了体验。社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等陪同调研。       
    据悉,九三学社益阳市委此次调研旨在探索更加完善有效的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与管理模式,切实解决目前益阳城市公共自行车利用率低、骑自行车出行不便等问题,为推进益阳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提高城市服务功能提供有益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