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来湘挂职干部走进桃源枫树维回乡欢度古尔邦节

2016-09-14 11:17: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新疆来湘挂职干部、中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阿孜古力·阿布都拉和该县民宗办副主任倪发兰一行3人,在桃源县副县长吴拥华、县民宗局长翦建军,枫树维回乡党委书记丁璇如、乡长翦林华等人的陪同下,在桃源县枫树维回乡就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和民族团结进步进行了考察学习,并与当地穆斯林群众共同提前欢庆了古尔邦节。 

 

  阿孜古力·阿布都拉一行首先来到枫树清真古寺,与当地穆斯林一同宰牲待客、欢度节日。随后入户走访了枫树本地村民家庭,并与部分年长的穆斯林代表进行了座谈,聆听了当地维吾尔族关于六百年来民族传承与团结进步发展的亲身感受。最后,阿孜古力·阿布都拉一行参观了民族团结示范园景区,观摩了“光影艺术秀”现场,并对灯光艺术的布置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阿孜古力·阿布都拉在座谈中指出,来桃源枫树维回乡看看是她多年来的愿望,这次能与枫树穆斯林群众共度古尔邦节,既让她圆了梦,又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此行获益匪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