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就党代会报告内容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16-09-19 08:50:55  来源:  作者:
    9月18日,益阳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协商座谈会召开,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作补充说明。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成员代表,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作了说明。市委对报告的起草工作高度重视,市委政研室自7月初开始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分工合作、深入研讨、仔细打磨、反复修改,数易其稿,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分为四个部分,即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基本经验,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五年发展形势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座谈会上,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黄东红,民盟市委主委、湖南城市学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曾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长庚,农工党市委主委、益阳医专副校长田海清,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市工商联主席刘方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等,分别代表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表意见和建议。  
    胡忠雄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推动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理顺思路、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好这次大会,主题报告很重要。市委专门召开座谈会,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就是为了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形成科学决策,对党代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一个指导益阳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胡忠雄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许多具有很强针对性、现实性、建设性的意见表示感谢,认为他们提出的一些思路或视角,对报告起草小组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并鼓励他们进一步通过书面等形式继续发表意见建议。他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共益阳市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的落实,为益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胡忠雄要求,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收好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报告,完善提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