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为抗战老兵送去中秋慰问

2016-09-20 10:06:14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上午,益阳市政府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为抗战老兵姜立诚送去中秋慰问和祝福。
 
    黄东红与一行工作人员赴笔架山乡为姜老送去月饼、食用油及慰问金等物资,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今年93岁高龄的姜老精神矍铄、耳聪目明,曾参加第三次长沙会战和长衡会战,时任宁湘抗日自卫区司令部参谋处上尉参谋,他对黄东红等一行人员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老人饶有兴致地讲述了自己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天安门阅兵式的盛况,说到动情处,他指着一幅挂在墙上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说,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怀和照顾,抗战老兵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当老骥伏枥志千里,发挥余热乐奉献,慰问人员被姜老的一片赤诚之心深为感动。
 
    黄东红嘱咐姜老家人要照顾好他的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镇政府反映,国家和社会力量将共同帮助抗战老兵们安度晚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