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联合启动益阳首个留守儿童之家

2016-09-21 10:03:1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敏)919日,民建益阳市委联合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在新桥河镇第三中心完小举行益阳首个留守儿童之家启动仪式,益阳市首个留守儿童之家正式落地。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田明春参加启动仪式。


民建会员企业家、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雄是留守儿童之家的发起人,他表示,留守儿童的问题,是我们整个社会的问题,如何让留守儿童获得最好的关爱,生活在阳光之下也一直是值得思考的问题。通过在农村学校建设固定的留守儿童之家,是为了让孩子们可以跟远方的父母视频通话、接受城市的文化教育,让孩子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田明春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的会员企业家们也非常热心。首个留守儿童之家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建立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之家,让留守儿童也有一个温暖的童年。


益阳市政协原主席、益阳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益阳市政协原巡视员、益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恒祥参加启动仪式并为留守儿童之家揭牌。

陆国柱、陈恒祥为留守儿童之家揭牌

益阳首个留守儿童之家启动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