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6-09-21 08:40:5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伍蕾9月19日下午,农工党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标志着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会议由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强主持。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副主委裴钢徽出席会议。

会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强宣读了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组织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农工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规则》,讨论通过了《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同时,研究与讨论了今年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及有关事项。
    
裴钢徽副主委提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础性工作,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市委会参与社会活动的具体实践。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就是为这项工作长效地开展活动,提供了机构与制度的保障。他鼓励大家,要发扬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与专长,为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陶洪波副主委向专委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是农工党市委会新成立的一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专委会的工作需要注意三个方面:一是要明确专委会的性质。专委会是在农工党市委领导下,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开展服务社会工作的非职能性机构,是农工党强化和深化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平台;二是要遵循专委会工作职责。按照印发的《工作规则》开展工作,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在曾强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三是要积极主动取得市委会的支持和帮助。市委会将全力为做好专委会工作创造条件。希望各位委员主动勤勉,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珍惜这份荣誉和信任,发扬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深化改革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