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民进“两学一助”联动高校为创新创业搭平台

2016-09-22 10:55:54  来源:  作者:邓生忠、 黄昌祯、胡筱欣

三湘统战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生忠 黄昌祯 胡筱欣)今年秋季开学以来,郴州技师学院新开设的宝玉石设计与加工专业备受青年学子和家长的追捧,原计划最多招收40人的专业,硬是经不住家长的软硬兼施,扩招到43人。这首开的宝玉石设计与加工专业开班便成为热门专业,让郴州民进“两学一助”联动高校为创新创业搭平台的实践活动结出了诱人的果实。

今年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如何发挥民进优良传统,利用民进优质资源,助力郴州发展,郴州民进有思有行,发挥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郴州技师学院副院长黄昌祯同志与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游杰辉会员的积极作用,与郴州技师学院联动,在郴州技师学院首次开设宝玉石设计与加工专业,该专业与省工艺美术大师游杰辉会员开办的湖南杰辉艺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由游杰辉大师为该专业学生授课。郴州技师学院党委给予了全力支持,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该专业在9月如期开班。

宝石产业是郴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产业,民进郴州市委发挥会员优势,联动高校发展,为创新创业搭建了新的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