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09-23 11:20:11  来源:  作者:

9月11日,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在长沙矿冶院学术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龚文勇主委主持,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共计26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文勇简短而热情的欢迎了2016年新入盟员,并代表第八届支委班子汇报了任期以来的主要盟务工作情况。

五年来,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发展迅速,吸收了一批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梯队建设不断完善;每年定期组织支部活动,对有困难的盟员给予组织关爱,团结互助进一步加强;积极开展对贫困地区的帮扶活动,较好地展现了社会责任。为此,第八届支委班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获得了全体支部盟员的一致赞同。

随后,龚文勇从工作能力、热心组织服务、学历与年龄结构等多个方面出发,对第九届支委候选人进行了推举提名。在民盟省委领导的见证下,全体支部盟员共同选举,产生了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第九届的七位支委,其中,龚文勇续任支部主委,余侃萍、周友元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龚文勇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新晋支委继续做好党盟共建、献言献策等相关工作;二是积极组织民盟活动,提出工作计划,推动计划落实;三是继续为广大盟员做好服务工作,体现组织关怀。

曾任全国人大代表、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老主委肖端林,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寄语,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秉承矿冶民盟支部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打造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民盟优秀组织。

民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调研员刘基农参加了会议,对广大科技工作者融入民盟组织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长沙矿冶研究院民盟支部多次获得盟中央、盟省委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努力下,充满活力,展现民盟精神,成为民盟基层组织的一面旗帜。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民盟省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围绕该主题探讨下阶段的相关活动安排。(矿冶院支部 邹潇明 张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