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来常宣讲

2016-09-23 10:34: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杨柳]   9月13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宣讲活动在新亚柳叶国际大酒店举行。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汤泽培来常指导宣讲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常德汽车机电学校校长张力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民进常德市委副主委张益源、车立平、熊英以及12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民进湖南省委委员、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彭泽润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从自己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平台履职讲起,还原了励精图治、刻苦钻研、关注民生、为民请命的历程和情怀,用“活着,要做与别人不一样的事时,就要有求胜心理”的信条与全市民进会员共勉。随后,民进常德市委委员、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进行了宣讲,以一个敢于筑梦、勇于逐梦、志于圆梦的80后为主线,报告了她创建“近心帮”心理健康协会,深度服务广大市民,逐渐成为武陵区、常德民进一块响当当的社会服务品牌的心路历程。

  汤泽培围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常德新创业”(简称“两学一助”)主题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他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发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会员,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汤泽培希望所有民进会员在以后的本职岗位中、在会务活动中要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为助力新常德新创业尽心尽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张力对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用六个字肯定了郭灵芝的精神状态——信念、执着、创造,并在这种精神的牵引下,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他对全市民进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通过“两学一助”的学习教育,提高认知水平,提高个人素质;二是要在认知中提高实践能力,不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