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统战系统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09-27 17:01: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  9月22日,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工商联、侨联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联合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仁辉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由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志勇主持。他带领大家对《党章》第二章至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晓宇作了“讲道德,有品行”中心发言。全体党员开展讨论,相互交流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党干部其自身的素质、作风和形象,直接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时刻牢记 “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的行为准则,时刻注重自身品德、品行、品格,做一名克己奉公、淡泊名利、爱岗敬业、公道正派的党员干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