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爱心暖夕阳 走进敬老院——农工党长沙医学院支部开展敬老院义诊活动

2016-09-28 19:12:2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美妤)9月25日上午,农工党长沙医学院支部组织到望城区星城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义诊公益活动。这是支部2014年开展“关爱老人,弘扬美德”公益活动的坚持和延续,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关怀。

农工党支部主委马宁,副主委徐雄波、李子博带领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共25人参加了活动。早上9点党员和学生们一到敬老院,立即像老朋友一样与老人们唠起家常,嘘寒问暖;罗医生和袁护士、陈护士等也开始给老人们测血压与血糖,同时为老人们传授健康保养知识,并且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对有需要的老人们还赠送了喜玫瑰公司的药品。整个上午党员和学生们都在与老人们积极互动,给老人按摩、剪指甲、打牌、扶老人散步等,老人们乐不可支地竖起大拇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国农工民主党长沙医学院支部爱心基地”也正式挂牌,标志着农工党长沙医学院支部与星城敬老院将长期共同谱写爱的篇章。  

临近中午,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让老人们能够体会到社会的关怀,而且还增强了党员和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党员和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要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掌握更多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并要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老人,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