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第二次换届会议胜利召开

2016-09-29 16:55:0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筱兰)927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换届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贺立新主持。

会议,首先由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宣读《关于农工党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二是由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曹锡文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农工党市委会和中共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本支部医疗人才智力优势,开展送医、送药、智力援建等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五个郴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是由新当选的第二届支部主委贺立新作新一届支部工作规划,他表示一定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为我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我院的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四是分别由农工党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王剑鸣代表兄弟支和湘南学院总支委员会负责人陈福来代表总支委员会、由民进湘南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委华力民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五是由中共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左娟红代表医院党政领导讲话,讲话中对农工党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工作和医院全体农工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最后,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廖满珠代表农工党市委会讲话,一是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和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工作交接表示祝贺!二是对上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三是提出了三点希望:1、不忘初心,坚定农工信念。选择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就是农工党的初心,也是农工党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交代,是农工党的立党之本。2、不忘初心,坚持同心同行。我们要坚持远大理想和共同信念不动摇,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农工党的目标追求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实践这份“初心”,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3、不忘初心,坚持开拓进取。我们要把全市广大农工党员的力量,凝聚到实现《五个郴州》和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奋斗目标上来,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为共创我市发展的新辉煌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