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委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10-08 11:55: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琴华)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员廉洁自律意识,深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国庆节前夕,九三学社湘潭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郭源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副主委王献志、葛飞参加活动。
\ 
    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是反映毛泽东生平和光辉业绩的革命纪念馆,被中纪委列入全国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也是人们缅怀毛泽东丰功伟绩、领略开国领袖崇高精神风范的场所。郭源君一行参观了毛泽东生平和韶山人民革命斗争的文物、资料、照片,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特别是看到毛泽东同志穿了几十年、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大家深受感动。
\ 
    参观之后,郭源君要求社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结合“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社会上树立和维护好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
\ 
    作为践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与会人员的思想再次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极大启迪,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十三五”规划实施,为助力精美湘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