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湘潭市委举行2016年重阳节座谈会

2016-10-10 10:47: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建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李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民建湘潭市委邀请各支部70岁以上老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老会员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湘潭民建专职副主委谭建洪主持。

                 \
    首先,谭建洪代表民建市委及机关向各位老会员、老前辈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老同志们为湘潭民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民建市委2016年以来在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入学习、夯实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心系群众、服务社会、传递民主党派正能量等方面向各位老会员代表作了汇报。
    老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心声,对民建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在发言中满怀激情,热烈讨论了教育、医疗、交通、拆违等与老百姓生活直接相关的问题,对湘潭民建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民建湘潭市委重视老同志、关心老同志,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监督、带头作用,为民建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建洪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同志是我会的宝贵财富,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再次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心健康愉快,阖家幸福安康。希望各位老会员多关心市委会的工作,继续为民建的事业出谋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