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16-10-10 10:43: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办公室)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近年来我国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为敬老日,传统与现代巧妙地结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离退休老社员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副主委王献志,老年委主任黄传智、二十余名老社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
 
 肖泽辉首先向退休老社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将2016年社市委主要工作,尤其是换届以来的组织建设工作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助”活动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九三学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事业建言献策。与会老同志也纷纷畅所欲言,为湘潭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九三市委一直给予他们的关心与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参谋,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参谋作用,为湘潭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老社员工作,注重从政治上关心、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除设立市委老年委员会专人联系做好老社员工作外,每逢春节、重阳节等一些传统佳节,都举办座谈会、到老社员家中探望、广泛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等,尽可能让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