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湘潭市委首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10-10 10:42: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郑莉)9月26日—27日,民进湘潭市委首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在湘潭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谭志明、谭军、罗欢和赵罡分获男子单打前四名;龙涛、刘晓晴、杨帆和祁湘庆分获女子单打前四名。
    本次比赛由民进湘潭市湘潭大学支部承办,有来自16个支部的28名会员参赛。在此之前,民进湘潭市委还举办了羽毛球赛前技能提高班,会员们学习了握拍法、发球、接发高远球、正反手挑球和网前球的基本步法等基础知识,提高了羽毛球技能,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26日下午开始预赛,预赛采用小组赛的形式,每组前2名出线进入决赛。选手们全副武装,有备而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是选手们的追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参赛者们的原则。最终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男女子组各8名,各分为4组。27日下午进行决赛,决赛采用分组交叉进行淘汰赛。决赛高手如云,强强对决。只见高远球不断,对手完美旋转回扣,连续多个回合;扣杀球力度强大,馆内响声连连;打完高远球,又来网前球,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灵活多变。现场拉拉队员也随着比赛节奏欢呼不已,积极呐喊助威。
    近年来,民进湘潭市委为了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支部与支部、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横向交流,有效地增进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