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台办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1 17:03: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霞] 10月11日上午,市台办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主任金波主持。

 

 

  会上,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带头领学传达王群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委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和陈恢清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对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宏斌讲到,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王群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常德将致力打造“一个中心”,实现“三个迈进”,建设“五个常德”,形成并推进“四大会战”,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陈恢清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用“六个明显”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用“五个始终坚持”归纳概括了五年工作基本经验,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宏斌强调,台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抓紧抓实施当前台办各项具体工作,切切实实地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要抓好对台宣传联络,促进常台交流互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质服务在常台胞台商台属,为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实现全市“十三五”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