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湘潭市委到长沙考察同心社区

2016-10-12 11:39:4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办公室) 10月1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率对口联系的江滨、岳塘岭同心社区主任一行8人到长沙洪山桥社区交流考察“同心社区”建设。受到洪山桥社区书记黄滔热情接待。黄滔介绍了洪山桥创建同心社区过程及取得的成绩。一行8人参观了洪山桥公共服务中心,同心书屋,同心圆桌会等同心工程的创建展览。江滨社区主任冯英,岳塘岭社区主任钱立荣与黄滔就如何搞好提升同心社区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互留微信加强今后的联络与联系。

\

    洪山桥社区现有居民楼265栋,住房6584户,人口约3.2万余人。社区生态环境优良,文化资源丰富,居住品质高尚,是一个以住宅小区和高校为主体的新型城市社区。现拥有办公用房500平方米,下设有党员服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社会救助服务、计生服务、住房保障服务、综合治理和安全管理服务、城市管理和爱国卫生服务、综合服务(统计)等8个窗口,按照城市社区的标准增加了居民阅览室。社区在同心工程建设中,以“服务社区居民,构建和谐社区”为工作目标,秉承“活力社区 乐在沟通”的宗旨,以“缤纷洪山桥”为主题,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努力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环境优美、服务优化、邻里和谐的新型社区。

\

    九三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熊英处长及湖南“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熊湘波,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社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吕坚处长等机关干部参加了考察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