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委统战部长走访调研非公有制企业

2016-10-24 16:31: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1日讯 (通讯员 龙少鸿 马国龙) 10月19日,武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仁辉率领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非公有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钱攀参加调研。

 

 

 

余仁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德市华星电器有限公司和湖南中宇安装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余仁辉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主动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勉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各种挑战,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求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非公企业发展搭建各种平台、搞好综合服务,为推动区域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