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举办“九三学社·花园洞同心社区”建设项目启用仪式

2016-10-24 11:28: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跃琴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跃琴)根据《“九三学社·花园洞同心社区”建设规划》要求,经过两年的同心共建,九三学社郴州市委筹措资金近50万元,为花园洞同心社区打造了功能齐全的居家养老中心,为社区居民居家、养老、休闲、娱乐等提供了良好的环境。10月15日下午,在花园洞同心社区新落成的居家养老中心,隆重举办了“九三学社·花园洞同心社区”建设项目启用仪式。

仪式由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艳红主持,花园洞社区书记张圣忠致欢迎辞。仪式上,刘艳红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同心社区的建设过程和取得的成效。

九三学社的新社员、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斥为社区20位居民送上了免费意外伤害险保单,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险经理池欣颖为社区李先忠,程广军,李有义,潘应兰等4位居民代表现场送上了保险单。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代表社市委将爱心助学款2000元捐赠给社区孤儿胡鹰彪的托管人。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参加活动并讲话。熊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郴州九三在创建“同心社区”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四同创建”、精准扶贫等社会服务工作,要求郴州九三学社要结合参政议政、关心服务民生,要发挥科技优势、整合社会资源,要注重提升实效、打造服务品牌;他希望通过郴州九三学社的继续努力,早日将“九三学社·花园洞同心社区”打造成为省级“同心社区”。

最后,参加仪式的省、市、区领导共同为“花园洞同心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揭牌,并与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花园洞同心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建成,为社区更好地服务居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是九三学社郴州市委践行“两学一助”,切实将帮困救助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体现了“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宗旨,为“人本郴州”建设做出了民主党派应有贡献。

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育华,郴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姚胜华,九三学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近30人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