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举办民主党派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27 18:39: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为进一步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展现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优秀典型,10月27日上午,常德市举办民主党派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

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出席比赛并致辞,她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对各位评委和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鲁晓凤表示,在全市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呈现出不少特色亮点,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市委紧跟中心、服务大局的决心和能力。她强调,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是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的需要,是增强民主党派组织凝聚力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是提高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素质的需要,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将优良传统结合到对党派成员的思想教育中、融入到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中、落实到参政履职的实践中,将优良传统贯穿于助力新常德新创业的伟大征程中。为顺利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蓝图,推动“五个常德”建设贡献力量。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市委宣传部副处级纪检员、工会主席李曜宏,市委组织部组宣科科长袁春霞,市朗诵演讲协会副会长、市党外知联会副会长、凌星律师事务所主任凌星,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理事、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吴雅琴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4来自各民主党派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的比赛。他们围绕各自党派的光荣历程和优良传统,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以身边的人和事为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展示出了常德民主党派人士尽职履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认可。最终,来自致公党常德市委的选手文超摘得一等奖;民盟常德市委唐圣君、农工党常德市委李莉荣获二等奖;民进常德市委曹画、民建常德市委王小娅、九三学社常德市委陈虹霖、民进常德市委刘奕伶获得三等奖。

  


 

1号:民革常德市委 龙健 《踏上民主前行的路》

 

2号:雷杰 致公党常德市委《传承红色基因 同心助力发展》

 

 3号:何静 农工党常德市委《暖流》


 

4号:曹画 民进常德市委《奉献社会 青春无悔》

 

5号:李飞翔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传承九三精神 做合格九三人》

 

6号:李莉 农工党常德市委《尽职履责 就是对优良传统最好的传承》

 

7号:周雪 民盟常德市委《礼赞民盟》

 

8号:易建志 民革常德市委《我的精神家园》

 

9号:汪晓庆 民建常德市委《三十一载慈善情》

 

10号:文超 致公党常德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秉承“致力为公”的信念继续前进》

 

11号:王小娅 民建常德市委《谢谢 我只是一个好人》

 

12号:陈虹霖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感激时代 勿忘本心》

 

13号:刘奕伶 民进常德市委《韧的传承》

 

14号:唐圣君 民盟常德市委《萤火虫的光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