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湘潭

2016-10-27 11:26: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农工党湘潭市委 冯芳


三湘统战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冯芳) 10月26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湘潭。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龚建明出席宣讲报告会并作专题报告,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巡视员刘保明主持报告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委,省委会机关干部,农工党湘潭市委会、益阳市委会、怀化市委会共约150多名农工党员聆听了报告。 

龚建明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是怎样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下一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方面问题,引经据典、引古论今,用有影响力的案例和平易而富有感召力的语言,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精彩宣讲,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农工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也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百场宣讲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贴近党员、接地气,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跟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