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联盟强基 湘潭非公党建打造新模式

2016-10-28 14:10:48  来源:三项统战网  作者:市工商联 陈文美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陈文美)10月27日,“红色领航 联盟强基”非公党建发展新模式启动仪式在韶山举行。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真平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湘潭市非公经济不断发展,非公党建工作得到明显改进和加强,但仍存在活动载体缺乏、发展不平衡、组织覆盖不全等问题。这次“红色领航 联盟强基”非公党建发展新模式的打造,旨在通过开展三年行动规划,实现“四个100%”:即规模以上企业100%建立党组织、3名以上党员100%建立党组织、不具备单独组建的100%参加联合支部、基础薄弱的100%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帮助组建,达到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党组织组建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

杨真平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效果;要加强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力度,提供良好环境,营造优良平台。把“红色领航 联盟强基”非公党建发展新模式,打造成为全省非公党建中的优秀品牌,逐步形成我市非公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