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调研全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2016-11-01 16:27: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灵军)11月1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调研郴州市商会组织建设情况,王和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市餐饮协会、衡阳商会、福建商会和广东商会,详细询问了各商会的组织建设工作。

在认真听取市工商联和各商协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王和平充分肯定了市总商会和行业商(协)会取得的成绩。王和平指出,要抓好党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强商会及会员企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要抓好会建,坚持民主办会、制度管会,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会员企业,同时切实加强商会人才建设,文化建设,突出不断创新发展;要富而思源,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事业观,引导商会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全市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林,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陪同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