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湘潭市委开展“两学一助”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6-11-03 12:23: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革湘潭市委 王亚芬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亚芬)日前,民革湘潭市委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骨干及机关干部一行19人赴云南开展“两学一助”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革湘潭市委根据结合民革中央(革中办[2016]6号文件)文件要求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不仅是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简称“两学一助”)具体实践,也是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

活动中,重点对龙云故居、杨杰故居等民革前辈故居进行了现场学习,并探访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云南陆军讲武堂、云南王九龄故居和袁嘉谷故居等学习教育基地。

通过活动,大家表示,通过实地走访探寻学习,深刻领会到开展“两学一助”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传承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与强化自身建设融合起来,为完成我市“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建设精美湘潭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

\

\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