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遇龙院士走访慰问贫困农民

2016-11-04 10:17: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九三市委组宣科)10月30日上午, 冒着蒙蒙细雨,九三学杜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在湘潭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原专职副主委张晋安陪同下,来到湘潭县茶恩寺镇双花村走访慰问贪困农户,送上慰问金,并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
 
这次湘潭之行,印遇龙是来参加由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生态养殖技术创新大会”暨“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全国会员大会”与“畜禽养殖污染全程控制与资源化利用论坛”。

\
 

本次会议于10月29日到31日在湘潭召开,重点聚焦绿色创新农业,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关于促进南方水网地区生猪养殖布局调整优化指导意见》等法规、政策进行讨论,探索建立以“规模化”、“集约化”为主的现代生态养殖模式,实现种养结合,发展绿色有机生态农业,建立绿色循环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现代新型农业。

会上有国家环保部、农业部等中央部委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养殖、加工、饲料、肥料等全产业链的专家、机构、企业各界人士,对“十三五”农业政策、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与环保、生态养殖需求和发展方向、如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议题进行分析解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