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召开学习贯彻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座谈会

2016-11-08 16:40:4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8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118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熊炜指出,要根据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要求,牢牢把握六中全会的精髓: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对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党的十九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抓学习,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宣传,迅速掀起学习;抓关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落实,充分发挥法宝作用;抓根本,切实履行职责。

熊炜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抓好岳阳统战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加强学习。统战工作“有为才有位”,部机关要建立“学习日”制度,切实加强学习,提高知识积累,做到政策熟悉、坚守底线、协调到位、工作务实;二是狠抓落实。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勤奋敬业。部机关要建立健全重点中心工作任务“挂销号”制度,定期督查督办,确保重点工作件件有安排、件件有回音;四是和谐共事。部机关要通过开展培训、交流等活动,活跃机关气氛,营造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树立统战部门新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