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1:02: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研究室 田良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田良) 11月4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杨真平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令行禁止,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吃深吃透。要学以致用,指导好日常工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让监督成为常态。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重点工作及明年全市统战工作谋划结合起来。

杨真平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统战系统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一是要忠诚,忠诚于党的事业。二是要创新,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解决湘潭统战工作中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要务实,将统战工作项目化,推动统战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和睦,在全市统战系统营造和衷共济的工作环境,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