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11 09:52:4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直工委办主任朱沈萍、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副主委钱晓东、长沙理工大学纪委书记胡永乐、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湛雪辉任主委,尹筑嘉任副主委、殷新锋任委员。

湛雪辉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加强组织建设,为推进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理工梦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胡永乐向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支部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多开展有益的活动,提高组织的凝聚力;要搞好组织建设,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加入;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向佐谊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和致公党省委的领导下,努力成为一个高效率的参政议政地方组织,新任委员会应该在班子建设方面、积极履行职责及加强能力建设三个方面作出成绩,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及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