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湘潭市委召开支部主委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28: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革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亚芬) 11月17日,民革湘潭市委在同舟大厦召开支部主委会,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主委曾虹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龚铁钢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民革中央、民革省委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人大、政协换届工作的有关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2016年度新支部量化考核方案并结合各支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下阶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分科室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民革市委2016年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自基层组织换届后,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支部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都得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支部班子成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为继续做好支部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2016年度新支部量化考核方案及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分项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及时完成。会议希望,各支部能继续“以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全面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为做好2017年度支部工作夯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