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湘潭市委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8 11:27: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农工党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冯芳)11月17日,农工党湘潭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市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湘潭市委主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湘潭市委主委曾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公报内容和湘潭市党代会精神发表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振奋和深受鼓舞,对湘潭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湘潭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充满期待。
\
曾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学习好、主动贯彻好全会的精神,同时将全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支部和每个党员;六中全会强调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重视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这是对民主党派的极大信任和赋予重任,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牢记作为农工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自觉践行“两学一助”,将学习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派的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发挥党派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好策,为大美湘潭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