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汉寿县职业中专学校“九三?宏胜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6-11-21 14:50: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 (通讯员 毛武) 11月18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汉寿县职业中专学校“九三?宏胜班”开班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冯立兵,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汉寿县领导刘毅翔、李裕军、呙滨辰等出席活动。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主办,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由常德宏胜装饰有限公司、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共同筹资,在汉寿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办一个“九三?宏胜班”,资助贫困学生50人,两年共资助费用20万。

汉寿县委副书记刘毅翔致辞,对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仪式现场举行了资助签约和授牌仪式,湖南中华职教社和资助企业常德宏胜有限公司董事长粟勇现场向该校捐赠助学金20万元,并勉励受助的50名学生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秀的学习成绩和优良的道德品质来回报父母和社会。

李学明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在一家一助学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助学生能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王仁祥表示,希望县职业中专学校“九三?宏胜班”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着力点,造就高素质高技能的高级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机会,尽早的用自己的知识自己的财富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