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部署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4 10:17: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11月24日讯 11月21日,九三湘潭市委主委班子召开会议,部署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郭源君主持。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为新时期推动湖南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落实党代会精神既要有声音,更要有行动。要通过市委会议(扩大)学习、基层支社学习,要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社各级组织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助”、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使学习出成效,用学习促进工作,用工作带动学习。

会议还就前段“两学一助”、和两会换届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后段社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