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湘潭市委开展“同心系湘江,共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16-11-30 10:46: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致公党湘潭市委 陈志伟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志伟)11月29日,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开展“同心系湘江,共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爱劳渠作为湘潭市城区水系的主渠道,发挥着灌溉、排涝、休闲等功能,但随着周边企业和居民随意排污,爱劳渠成了“牛奶渠”,深受市民诟病。

爱劳渠作为致公党湘潭市委“同心系湘江,共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点,已经连续4年组织党员开展专项监督活动,为整治改善爱劳渠环境卫生献策出力。今年,爱劳渠提质改造工程纳入精美湘潭行动,获得了沿线居民的高度认可。

此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党员们对爱劳渠沿线以及途径的百亩湖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了爱劳渠环境卫生整治现状。期间党员们还听取了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爱劳渠整治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爱劳渠整治情况的介绍,双方还交流讨论了爱劳渠整治的相关问题。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