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统战系统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10:36: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机关党委 傅卫民
\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傅卫民)11月25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介绍了省党代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主题明确、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总结成绩振奋人心,发展愿景催人奋进,发展定位科学精准,发展战略切合实际,工作抓手具体有力,工作举措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指导性、号召力和感染力,是指导、引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内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定盘站位准,形势研判准,铺排落点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充沛的凛然正气、专致的务实精神、坚定的决胜信心,是指导全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行动纲领。

\
湘潭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秦曙光指出,湘潭市委统战部要以“四个结合”来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即:一是要与“两学一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二是要与市县两级人大、政协换届工作相结合;三是要与扶贫攻坚相结合;四是要与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相结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