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02 11:36: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日讯 (通讯员 袁婕)11月29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到市中级人员法院宣讲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饶南丙主持会议,法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学明从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统战工作的责任主体四个方面,就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饶南丙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重要法宝,在任何时期都不能削弱。它涉及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不仅从国家层面要予以重视,更要在市级层面抓好落实。统战工作与法院工作密切相关,本次宣讲会对法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他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并号召大家多与党外人士打交道、交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官、了解法院、了解法制,要灵活地运用好统战方针、政策和精神办好案子,更好地促进司法公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