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湘潭市委开展“同心社区”调研帮扶活动

2016-12-02 10:46: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盟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茹瑶)11月30日,湘潭市人大常委、民盟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胡运坤带队,多位支部主委、骨干盟员组成调研组,来到民盟湘潭市委对口“同心”创建对象——关圣殿社区,开展“同心社区”调研帮扶活动。这是将“四同创建”做细做实的重要举措,也充分展现了参政党整合资源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 

\

关圣殿社区书记、主任刘鹏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特别是因支持精美湘潭建设,社区办公场所与居民住房大都被拆,面临住房困难,此外还存在就业、就医等诸多困难。

胡运坤表示,民盟始终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对于关圣殿社区与群众的困难,将发挥智力、人才、平台等优势为有关问题鼓与呼,并通过多种举措尽力予以帮助;将把社区与群众因拆迁造成住房困难的书面材料向有关方面反馈协调解决,计划对社区一定年龄的人协调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对生活特別困难者优先推荐工作岗位,将动员組织有关支部与个人提供1十1式爱心帮扶,可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等等,并当场捐助1万元慰问金。

刘鹏代表社区群众表示感谢,认为“四同创建”使群众得到了实惠,是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利民举措,社区群众为此真诚点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