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举办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科技创新?贡献常德”活动成果展

2016-12-06 11:23: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周承勇) 12月5 日上午,常德市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科技创新·贡献常德”活动成果展会议在常德国际大酒店召开。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出席并讲话。常德市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市县两级知联会,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新社会阶层代表、党外科技工作者代表共110余人参加。

会上共展示推介了由党外知识分子主持或为主参与的科研项目15个,这些项目成果涉及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生物医药、环保节能等诸多方面,其中属于国际先进以上技术的5项,属于国内先进以上技术的8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8个,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个,绝大多数项目已经投入生产,并产生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近年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服从和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刻苦钻研,取得的科研成果非常丰硕,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非常显著。此次参展科研成果展经过单位申报、层层筛选、专家评定最终确定,只是常德市党外知识分子科研成果中的部分优秀项目代表。


陈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科技创新·贡献常德活动的工作成效,强调了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全社会都要重视、关心、爱护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性,对常德市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科技创新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届活动由常德市委统战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市科技局协办。旨在宣传推介党外知识分子科技创新项目成果,表彰奖励党外知识分子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对接,更好地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五个常德”建设,为“新常德?新创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