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湘潭市委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同心文化?书画作品展”

2016-12-13 10:41: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革湘潭市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亚芬) 12月9日,由民革湘潭市委主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同心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岳塘区东坪街道横街社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主委曾虹燕,岳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世荣等出席活动,并对横街社区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
今年是伟大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民革湘潭市委在联点共建的“同心社区”横街社区举办了此次活动,展出作品共150幅。活动采取在社区同心文化中心由民革党员艺术家们现场做画、观看同心文化书法作品展,观看社区同心文化长廊画展、开展同心文化交流等方式进行,营造了浓厚的同心文化氛围。
\ 
\ 
\

据悉,为深入开展省级同心社区创建活动,民革湘潭市委坚持谋划实、建设实、活动实的原则,与横街社区进行协商后,立足社区实际,从开展“同心?助力项目”、“同心?精准扶贫”、“同心?精美横街”、“同心?创新创业”、“同心?文化家园”等五大行动着手,积极打造湘潭统一战线的“同心?新横街“特色,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同心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共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夯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