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侨联举办侨法知识学习暨抢答活动

2016-12-16 10:48: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湘潭市侨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湘潭市侨联)12月13日,湘电侨联小组在湘电集团职工技术创新中心举办侨法知识学习暨抢答活动。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易波,湘电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魏明远及岳塘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湘电侨联的40多名侨友参加活动。
\

在抢答活动开始前,湘电侨联小组组长陈晓春组织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侨联改革方案》,让侨友及时了解中央关于侨联工作的最新方针政策。

魏明远对市、区侨联对湘电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湘电侨联小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建立了侨务工作的领导机制,完善了侨务工作的基础资料,畅通了侨友建议献策的渠道。

易波对湘电侨联小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湘电侨联小组此次开展的学习活动和侨务法律法规答题活动既紧密结合了中央精神,又贴近了侨友的现实需求,内容丰富,形式活跃,值得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学习和借鉴。同时,她也对湘电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好《中国侨联改革方案》精神实质,有效创新侨联工作;二是要学好用好侨法,积极主动为侨服务;三是要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发挥优势为大局服务。

\
湘电侨联准备了50多道涉侨知识和侨法题目,参加活动的40余名侨友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营造了学好用好侨法的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