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非公企业与市人民检察院共话健康发展

2017-01-03 12:01: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湘潭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陈津津)12月29日上午,湘潭市工商联与市人民检察院共同邀请非公企业家代表召开“与检同行”座谈会,就如何依法保障非公有制企业合法利益,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畅所欲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建军参加会议。今后,市工商联争取每年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一次联席会议,为全市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牵线搭桥。

\

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市人民检察院制定的《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分别从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净化企业发展环境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话题向市人民检察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疑问、意见和建议,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给予了回复,并表示检察院将加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利益。

颜集成对市人民检察院制定的《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及市工商联、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召开的“与检同行”联席会议均表示肯定,并希望非公企业家不断增强自身法律意识,依法经营;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共同预防犯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